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人生难得双节庆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生日碰上中秋,一生中也许只遇到一次,感觉分外温馨。一早,双节庆的贺词如雪片般通过科技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受宠若惊之余,也感激亲朋戚友和一群学生的祝福。

上个星期五,七个去年毕业的学生特地跑回学校来帮我庆生,给了我一个惊喜。情节很像电影里面的,显示几个女生先到,不露痕迹的,三个男生后来才出现,还带着蛋糕。之前他们说要来,我并没有想到他们的最终目的,因为“庆生”从来不是我关注的。第一次在学校和学生一起庆生,感觉很特别,很有意义。

碰巧今年的生日又遇上传统的中秋节节上加节,喜上加喜。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也许不会有第二次,所以很难得。再加上赶上资讯工艺发达的时代,可以收到有史以来最多的贺词。一生难得双节庆,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谢谢大家,我除了感恩又赚了一年之外,觉得很幸运很幸福,也真的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6 条评论:

  1. 谢谢你,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吃了月饼就生生性性了。

    回复删除
  3. 是吗?谁说的?难怪我不乖,因为我不吃那么放了一大堆防腐剂的高糖月饼!

    回复删除
  4. 送老师一个belated生日快乐!9月12日适逢农历八月十五,明天我会买万字1215,三大两细,再买多多91215两蚊鸡,中了我打算为老师补设蟠桃宴,到时希望能赏脸,同申庆祝!

    回复删除
  5. 广东人说有赌未为输,我说不赌肯定赢。哈哈哈,不关我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