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一科不及格

放假前去验血,前天去拿报告。实验室的职员说,我的成绩单很漂亮,不用担心。舞可以照跳,马可以照跑。

我打开一看,还是像前两年一样,一科都不及格——胆固醇超标。她说问题不是很大,只是超标一点,不需要吃药,只要定时做运动就没问题。听起来有点像平时自己安慰学生的话:“没关系,一科不及格罢了!而且分数也很接近及格,只要再努力一点就行了....”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每隔一天就去森林研究院运动,有风雨才改,怎么胆固醇总是不见下降。她建议我多吃谷类,如麦片、糙米等五谷。麦片有吃,糙米吃了一段时间后就放弃,看来又要从新考虑了。

接着,她又为我检查骨骼,看我的骨骼有没有疏松的迹象。检验结果令人鼓舞,她说我的骨骼不但正常,还比同龄人的骨骼年轻。哈哈,这很中听。这对爱喝咖啡的人来说是好消息。她劝我别喝咖啡,我说不和很难,尽量少喝吧!找借口是人的本能。

以后,应该要调整饮食习惯,一定要把不及格的一科修好才行,我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