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大选的脚步近了

今早在行政处布告栏看到一封县教育局发出的公函,要征聘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选举工作人员,吁请校方推荐人选,也欢迎老师们自愿加入工作行列。

每次大选,学校都会成为当然的投票站,而老师们也理所当然地被征聘为选举官、检票员、计票员等临时选举官员。近期,首相频频出访全国到各地去走透透,探访民情,又大派金钱,已经让大家闻到大选的跫音。如今,随着征召公函的发出,看来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脚步不远了。

下个星期首相将提呈2012年度财政预算案,听说当中会有惠及公务员,尤其是教师的好消息。我不期望加官进禄,我只期望他正视我们这群从小学跳到中学的老师能够获得应得的薪金,承认我们在小学服务的年资,别让我们一颗上进的心,再度破碎,念了大学薪水反而不如那些没念的,在中学又要面对同工不同酬的窘境,就谢天谢地了!

5 条评论:

  1. 我是死心了,难得姑娘还有期望!

    回复删除
  2. 那我回去时要去登记一下叻, 虽然不太可能可以投到票.

    回复删除
  3. 安娣,坊间众说纷纭,我也是道听途说。相信明天会更好,人生才会开心!

    回复删除
  4. AemC, 你下次回来才登记已经来不及了,只有在九月中登记的选民才可以参与第十三届大选的投票。上次我都叫你去登记啦!不过你还是得登记,因为将来可能会容许在海外的选民参与投票。

    回复删除
  5. 懒惰叻 哈哈...登记了也不懂几时能投, 投飞机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