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老之将至,幸也!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途。然,人们却视它为畏途。尤其是女人,最忌讳别人说她老。不单是女人,男人也怕老。常言道:“自古英雄与美人,不许人间见白首”。男人怕英雄迟暮;女人怕红颜色衰、秃头脱发是男女的天敌,无不望除之而后快。

其实,有机会老,何惧之有?有机会老,应该庆幸。有机会老,表示你身体健康,能走能动。有机会老,表示你已经身经百战,可以倚老卖老。有机会老,表示你有福气,可以颐养天年,可以含饴弄孙。如果没机会老,可能已经夭折,可能英年早逝,可能天忌英才。

所以,如果老之将至,值得庆幸!我们应该坦然接受老之将至,在老之前,努力赚钱努力存钱。有朝一日面对老的时候,才有钱去拉皮,去植发,去做假牙....哈哈哈.....

2 条评论:

  1. 若能达到
    ‘眼边无俗物,多病也身轻’
    眼不见为净,就十分完美了。

    回复删除
  2. 要做到这一点也不难,只要看得开放得下就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