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天气反常的九皇爷诞




每年的九皇爷诞,必定下足至少九天的雨,十多年来年年如是,唯独今年恰恰相反。我不是九皇爷的信徒,但是深信九皇大帝的威力。因此我以为每年的九月初一,九皇爷大驾光临时,必降甘露润泽民间, 是九皇爷法力无边,也是九皇爷的恩泽,惠及百姓。

今年,除了头三天下了几场雨之外,这个星期不但没下雨,而且天气酷热,即使是晚上也不见低温, 叫人们高喊受不了。

今天看到气象局的文告,才知道原来是西风作怪,导致天气气热无比。看来不关九皇爷的事,而是地球生病了,天气变化无常,人类的破坏行为所致。俗语曰:“自作孽,不可活。”这是无知的人类多年来种下的因,当然活该要承受今天的果。人类再不觉悟,迟早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