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一“补”未平,一“补”又起




九月底,丹州加腊士州议员因病逝世,为我国带来308过后的第12场补选。议席悬空的消息一传开来,马上触动朝野政党的神经,开始张牙舞爪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此役无论是在朝或在野,都不敢掉以轻心,彼此都务必卯足全力倾巢而出,为补选做好准备,以期获得最后的胜利。

一有补选,最忙的莫过于选举委员会的官员,开会、订提名日期投票日期、准备提名日和投票日所需,可谓忙得不可开交。正当选委会议决定下日期后,大家还在猜测朝野政党会派哪员大将出征守土,那边厢竟然又传来沙巴州巴都沙比区的国会议员又因车祸逝世,让我国迎来第13场补选。

一“补”未平,一“补”又起,看来这回大家又有得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