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运动隐





一过了八月中秋,天气又开始转变,每天午后雷雨,这也是九皇大帝大驾光临的前兆。

这样的天气,苦了出外讨生活靠天吃饭的的人,也恼了每天下午定时定候到森林研究院运动的我。每次到了出门的时候,雨就开始下,时而细雨霏霏;时而倾盆大雨。自从两年前接纳医生的建议开始每天运动后,至今已经养成习惯,而且好像吸毒一样,上瘾了。有时因为下雨一天没去,就感觉周身不舒服,坐立不安。多天没运动,身体好像很笨重。有时候为了“解瘾”,雨后才出门。如果下着小雨就撑着雨伞上路。如果天气太坏,也只好作罢。

朋友斥我有病,警告我当心频密的运动量导致脚部骨头受损;下雨还拿着雨伞.简直是变态!其实,在研究院里,我徒步登山拾级而上,走走停停,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奇花异草,听听吱吱鸟语和潺潺的流水声,出了一身汗后,整个人轻松自在,舒服极了。接近大自然,还可以强身健体,这种“毒瘾”染上了也不是坏事,你说是吗?

4 条评论:

  1. 我也讨厌每天傍晚下雨,还我肥了一个码!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安娣,你姓赖啊?这样也好赖!!

    回复删除
  3. 老师:你染上的‘毒瘾’并不是病态,所以你心里有数,称之为‘运动隐’,瘾字除去部首,非病也,妙哉妙哉!!lidaren

    回复删除
  4. lidaren,

    我的“巧妙安排”都逃不过您的法眼,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