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旅游的魅力



上个周末,除了书展,还有一个活动让全城沸腾,那就是一年二度的国际旅游展。

忘了最后一次参观旅游展是什么时候,这几年都没去,因为受不了展览会上人山人海、喧哗吵闹,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促销配套,精神备受虐待。反正现场签购的配套比平时便宜不了多少,不需要去承受无谓的疲劳轰炸。

昨天,我再一次莅临展览现场,不同的是昨天去是为了购买优待的寒衣,和联络地接代理。目标不同、心情也不同。旅游展年年主办还一年两次,可是受欢迎程度是越发热烈。看到人头攒动的场面,不禁让人质疑,经济不好吗?也许如老哥所说的,是政府说没钱罢了!我也发现今年出现在现场的友族比往年多,旅行似乎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哥嫂们第一次参观旅游展,被现场拥挤的人潮都吓呆了。为了让他们见识一下,我特地带他们走完三个展览馆。在现场售卖寒衣的专卖商号也成为旅游老饕的焦点,特价优惠的寒衣成了抢手货。我们也不落人后,满载而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