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遨游书海




昨天,放假的第一天,我带着一巴士的学生浩浩荡荡出发到2010华文海外书市去参观。主办书展参观团,有点“假公济私”,因为爱看书的是自己。为了尽人师之责,我向来鼓励学生多阅读,虽然收效不大,但是我还是不厌其烦。

一到书展现场,只见人山人海。谁说我国人民不爱看书,早起的书虫一早就已经把展览馆挤得水泄不通。看到琳琅满目的书种,我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交代学生集合时间和地点后,我便一头钻进书海里。逛了三四个多小时选了几本心头好后,看到时间差不多,我便去付账。收银处大排长龙,付钱也花了不少时间。

每次带学生去书展,买书的都是自己。看看学生手上拿的不是文具,就是漫画,有点无奈。然,肯看漫画,至少也是个开始。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达标,唯一确定的是自己的目的肯定是到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