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千呼万唤始出来


今天下午,副首相兼教长在出席内阁会议后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政府将在2012年开始恢复母语教数理政策。

我国于六年前在前首相的催促下仓促实施英语角数理政策。这六年来,反对此项政策的声浪从未间断过。无论是那个族群的非政府或民间团体,无不反对这项违反教育哲理的政策。


事隔六年,在经过政治大海啸和国家领导层的大洗牌后,政府才毅然宣布取消这项政策,从后年开始回复母语政策。这项万众期待的消息,照理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但是,大家在高兴之余,肯定要问一句:“为什么还要等3年?”也许又是一大堆自圆其说的理由,我们不得而知。当年可以说做就做,今天难道不能喊停就停吗?相信这项消息已公布后,接下来的日子里坊间肯定还要议论纷纷。

无论如何,这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消息,虽然迟了一点,但也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2 条评论:

  1. 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但,为何要2012? 别忘记国阵做什么都有它自己的政治考量及利益考量。

    下一次大选肯定是在它之前!

    下一次大选成绩出炉后,到时才来下最后的定论吧!

    回复删除
  2. 其实不是不得而知,而是可想而知,只是不要把话说得太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