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乍惊乍喜游巴厘(一)巴厘岛,我来了

巴厘岛,一个耳熟能详的国际著名旅游胜地。向往多年,这个假期总算付诸于行。其实,这趟旅程是无心插柳,本来的目的地不是它。后来因为时间的问题才改变方向,转移阵地。

巴厘岛是我们的邻居,飞程不长,正符合我短程旅途的要求。本来打算选择廉价航班,可发现廉价航班也不廉价,还不如选择应有尽有的本地航班,票价差不多,却包含了一切。

出发当天摸黑去到机场。睽违已久的机场,标榜着一个国家的荣耀,可是服务差强人意。先是发来一短信,通知航班延后半小时起飞,可发信息的时间是出发前一天接近午夜十二点,乘客没有及时读短信,看到时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到了机场,大厅冷清清,服务柜台没有人执勤。登记柜台稀稀落落的,只有少数的旅客。去到柜台前才发现登记柜台换了,我们只好转台。去到另一个柜台,又说是另一个柜台。真行啊!我的国际机场,就算我很久没来也不用这样折腾我啊!换了又换,你想掂啊!就如政府部门的服务柜台一样,一整排的柜台只开了一半,即使旅客不多也让人好等。

好不容易办好了登记手续,在快餐店吃了简单的早餐。领教了机场的慢效力和混乱,我们决定乘早进入候机室。没想到出境柜台还是一个样,做事的人少看热闹的人多,我们在有人的柜台前排队,做工的人却走开了。一个执勤的警员走过来,问我们为何排两行?我们告诉他刚才有人执勤,他却说我们胡扯,这个柜台没开。排在后面的一位旅客大声地喝他,他才自讨没趣地走开。

这么多年了,一国国际机场的管理就一直这样不求上进地把国家的颜面践踏在地。这样的服务态度肯定让外国游客咋舌。

久违的机场、久违的航空服务、久违的低效力、久违的混款、久违的傲慢......随手一甩,我遨游去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