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原来你还在我心里

当我发现自己毫无悬念地、毫不思索地就脱口而出地说出你的名字时,心里是乍惊乍喜。我才惊觉,原来我还没忘记你
。我感觉得到自己当时的尴尬表情,明明出席表上写的是另一个名字,可怎么会说错了呢?执勤的工作人员大概也看到我的尴尬,对我莞尔一笑。

今天,我又回到你身边。看到你,一股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这种感觉在新的工作环境暂时还找不到,毕竟时间太早了吧?十二年八个月的相处,走过了风雨经历了风霜;看到你的成长目睹你的没落,不可能一下子就忘得一干二净,是吗?

十个星期前,我还常在你这里转悠。十个星期后,我们已经是“前任”的关系。你还是一样,暂时没什么改变。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不一样,毕竟你现在有个能干的推手,肯定会给你带来新的气象。这些年来,我一直希望你能有很好的发展,可以在地方上创出一些名堂,让社区对你刮目相看。然,老天总是爱作弄人,每当你有所表现开始展露鳌头时,就会遇到阻碍,让你停滞不前。
最近,你好像又有进步的迹象,这是好事。可是又好像听到很多抗拒和埋怨的声音,但愿你还排除万难,继续展翅高飞。我再也没机会参与你的建设工作,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最后,想对你说一句,斯里士拉央,原来你还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