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宠物

潮流兴宠物,人家养宠物我养宠物,我的宠物与众不同。它们有生命,但是不能走不会跑更逃不了, 更好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会给我麻烦不会给我脸色看不会满街跑。

有空的时候,可以和它们聊天,为它们除草施肥换泥加土;忙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们会饿着,日月精华就是他们的粮食。高兴的时候,多给它们几颗肥;生气的时候,拿它们出气把它们剪到光头零也不吭声。不怕它们被风吹,不理它们被雨淋,不烦它们吃喝拉撒睡,不必替它们搽屁股,只管它们长得好。
长颈鹿

养宠物,养花养草最好。不用太费心,不会太花钱。不用送它去美容,不用带它看医生。养花养草,可以把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聚在一起,你有见过养小动物养之成群的吗?那不变成农场啦!哈哈

喜欢跑到阳台外去玩的九重葛

古代的人说:“养儿防老”;现在的人说:“养儿烦恼”;我说:“养花草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