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成王败寇是定律

五月五,是我们当老板的日子。五月六,是大家沮丧的一天。

今天,当大家还沉浸在落败的哀痛中,成者为王的已经宣誓就任,开始享受第二任期的荣耀,底下的哀声是听不到也不会在乎,谁叫我们自作孽,活该!而失败的注定要落草为寇,今后就等着人家偶尔大发慈悲,吃剩的施舍一点给你吧!走到这一步,已经没有回头路,也只好认了。

古时候的中国,历经十五个朝代历时五千年,平均起来每个朝代从兴起到没落历时三百多年。孙中山推翻清朝,也不是五年十年的事。庆幸的是,我们只是流泪,不必流血!我们才55年,路还远着呢!未来的五年,路更难走。可是,再难也要走下去。退一步想,我们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我们已经让他们知道,人民的力量不容小觑!

大选结束了,一切尘埃落定!希望大家收拾心情,回到正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