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邪能胜正?

一场左林右李的对决,分出了胜负,也让人看到了一些怪象。

奥运金牌,是运动员的梦想,也是一国人民的梦想,更是国家的宏愿。对体育强国,如中国美国来说,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可对我们这个弹丸小国,简直成了梦寐以求的追求目标。

四年前,我们在电视荧幕前失望了一次,过后大家又收拾心情耐心等待四年后的今天。结果,再一次让大家失望。不同的是,四年前不堪一击的的比赛让大家如泄了气的气球;四年后的今天,让大家对小李哥肃然起敬。一夜之间,他变成国家英雄,人民不分种族的把它视为偶像。这一点,小李哥是有付出的。

然,这场球赛也考验大家的能耐。比赛前夕,肥玛大张旗鼓地昭告天下:御驾亲临,为小李打气。为了她这个举动,大家都抓狂了。记得之前,小李哥赢了球让肥玛抱个满怀的画面出现在各大报章,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也让大家看到发恶梦,这件事还成为了网络的笑柄 !这回,肥玛又依样画葫芦,大家肯定又群起围攻,在网络上对她口诛笔伐。有些人甚至因此而扬言不支持小李哥,免得益了肥玛又空了国库。

有时候,我蛮佩服肥玛的。贵为领导夫人,别的不说,《厚黑学》肯定是修到了家。打自上任后,她把个人的角色扮演得入木三分,演技更是淋漓尽致。她不管别人怎样批评她抨击她,依然我行我素。她有那个权利,你们又耐得她何?就这样,大家一直跟着她的步伐,让她一次又一次吸引镁光灯和群众的目光。一遇到跟她有关的事,大家的正能量都让她的负能量给打败了,而且败得一塌糊涂,完全失去理智。为了不让她风光,有人甚至期望小李哥别打赢,免得又要再给肥玛抱一次。

哈哈哈哈,你说这是不是很逗?依我看啊,邪还真能胜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