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等不到你!







记得上回看到你的时候,你说下次再会!可是,你却走了!静悄悄地,没有惊动任何人。

距离上回见到你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那次因为买不到好位子,只有用耳朵专心听你唱歌。过后我告诉自己,下次我一定要早点行动,务必买到好位子,静静地看着你听你唱歌。后来,媒体报道你因为喉咙长茧被迫搁置去年的巡回演唱会,其实当时已经是病发的高峰期。

我一直祈祷着你早日康复。元旦之前,还收到凤友会的新年贺卡。孰知,今天接到的却是你的噩耗。为了怕我们伤心难过的过年,你竟嘱咐等你走了一个月后才可发丧,你以为这样我们就不会太难过,其实,这样更叫我们难以接受。

从此以后,我们只能通过光碟,追寻我们的回忆!如果可以,我真想为你降半旗,可是我没那么大能耐。但是,至少我可以在家里播你的歌曲,播它三天三夜....

“我这一生,过得快乐,活得精采,感谢陪着我一起走过这段精采岁月的彩虹姊妹兄弟们,没来得及唱的歌,下辈子再唱给您们听!”这是你最后的遗言。

我,再也等不到你!可是,这辈子,我会继续听你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