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欠医生钱

新年前两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东西,皮肤突然起了很多红点,奇痒无比。回乡在即无暇多想,到西药房买了一点药物,匆忙上路。

孰知,药房的药一点效用也没有,换了两三种药,还是无效。酷热的新年,让本已奇痒无比的皮肤更是雪上加霜,晚上更是没觉好睡。朋友危言耸听,说是荷尔蒙作祟。忠言逆耳,这种话在新年佳节听了,心里更是不舒服。好不容易挨到过完年回到寄居处,另一位朋友有介绍要给我,结果还是没有用。

上班的第一天,还没放工就提早离开办公室,赶到诊所去。医生望闻问切了一番后,斩钉截铁地说,不管荷尔蒙、血液的事,只是外在因素造成的敏感,小事一桩。医生开了内服和外敷的药,我还是心有余悸,可是对医生信心是满满的。

餐后服了药,我感觉好多了。到了晚上,总算松了一口气。当晚,吃了药后一觉到天亮。看来,是欠了医生的钱,还了钱,就没事了!

2 条评论:

  1. 很多人也会有敏感症。我的恰恰就是漆料敏感症,如果那里有装修我可得跑远远的,不然身体多处会起红点。。。

    回复删除
  2. 这是第一次,看来是空气的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