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你怕什么?

性爱光碟又重出江湖,这回“中招”的是反对党领袖。之前的性爱光碟,让一位重量级的政坛老将丢了乌纱帽。可是这位仁兄道行高超不但没有因此而被打沉,反而再战江湖福星高照过关斩将,继而成为一党之大。虽然但是众说纷纭,性爱光碟是政治谋杀。而今故计重施,只是换了导演和主角。当事人抨击这也是政治谋杀。今天,背后导挺身自己的幕后黑手。根据我国法律,公开播放色情光碟属于刑事罪,这位黑手竟然直认不讳,而播放地点还是属于国家级的建筑物,说他没后台,鬼才相信。

这桩事件让我想起九十年代流行一时的一首新谣:

“外面有鬼 你总是这么说
我要去看 你总是不许我
你说没骗我 可是你从来
从不敢说你心里所怕的真正是什么

对面有鬼 你总是这么说
鬼也怕人哦 你究竟怕什么
你说没骗我 可是我猜想
鬼住在你的心里所怕的是少年的我......”

为什么咸鱼翻生的反对党领袖让政敌这么害怕,要搞这么多动作来中伤他。难道担心下届大选真的要变天?俗语说得好,真金不怕红炉火,如果真的为国为民,人民的眼睛是雪亮。要赢得民心,靠的是政绩;不是靠攻击。下届大选就是见真章的好时机,光明正大的把对手打败,不要在背后做事,鬼鬼祟祟的,让人看了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