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又是春风吹起的季节




一踏入农历腊月,全国各地又掀起一股挥春的热潮,告诉我们春天的脚步近了。这两三的周末,我们一众书法爱好者马不停蹄地兵分多路受邀到处去为挥春赛负责评审工作,所到之处无不叫人感受到一个浓浓的春意。

屠妖节当天,我受邀到沙登去,为村委会所办的挥春赛尽点力。沙登新村,是全国最大的华人新村,现在是民联的天下。我们抵步时,比赛已经开始。只见现场一片闹哄哄,学生家长看热闹的参加比赛的,各有各忙。只见这边厢是孩子参赛,爸爸帮忙折纸妈妈帮忙倒墨;另一边厢是爸爸参赛妈妈帮忙折纸孩子帮忙拿墨,全家出动其乐融融。办挥春比赛,发扬中华文化固然重要,然,间接促进亲子关系实在是额外收获,主办当局大概也始料不及吧!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为赛会主持开幕和颁奖的两位人民代议士,一早就抵达现场,与民同乐。平时看惯了姗姗来迟大人物,对着一早到场的YB,还真有点不习惯。两位YB,一身轻便装扮,走遍全场去看参赛者写字,寒暄一番之余,拿起村民递来的年饼就吃了起来,一点架子都没有。当我们在进行评审工作时,其中一位YB还站在一旁看热闹。我们的代议士如果都是如此亲民,国家应该有望啦!

2 条评论:

  1. 如果还是明廉就是啦,怕是污桶。

    回复删除
  2. 是透明兼廉洁,抑或是污秽的马桶,那就看我们咯!!!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