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便宜有好货


这是其中一宝——《相遇》,台湾2004年法律文学创作大赏


周日乘着假日到绿野国际会展中心去参观“阅读大马”国际书展。适逢周假,书展内人山人海,叫人好不后悔,早知道不要来凑热闹。

在一个摊位内,书虫挤得水泄不通,只因书展期间有折扣。经济不景之际却又通货膨胀,书籍的价格更是让人裹足不前。政府总是批评国人不爱阅读,却从不对印刷业施予援手,在税务上咄咄逼人,商家理所当然地把负担加诸于消费者。难得书展有折扣,我当然也不落人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进书堆前才发现打折扣都是一些无人问津的滞销书籍。经验之谈,通常在这些书堆里面也可以挖到宝。结果挖了近两个小时,终于给我挖到五本“宝”,合计四十九令吉九十仙,一本还不到十令吉,简直就是“执到”啦!这五本书都是文学创作,只因现在的年轻一代不喜欢这一方面的书籍,才会沦为滞销书籍。

哈哈,谁说便宜没好货,我不就“执到”咯!

5 条评论:

  1. PANLAI啊,给你挖到好料!改天借来看。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能够执到宝,我比较喜欢看关於理财的书。

    回复删除
  3. 走过岁月,

    目前最畅销的书籍大概就属理财致富和保健之类的书籍,文学创作是难得一见!现代人都爱财不爱风雅,哈哈.....

    回复删除
  4. 安娣,

    这的确是难得一见以“法律”为题材的文学创作得奖的短篇小说,很有看头。看完借你看!

    回复删除
  5. 书展,都忘了有多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