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没有你哪有我?



今天的电台播了半天与你有关的歌曲,让我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收音机传来了熟悉的歌声,唱着让人刻骨铭心的歌词: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说的也是,没有你哪有我?虽然你没有问过我,但是我不怪你。曾几何时,我对你除了气,什么都没有。气你不负责任、气你厚彼薄此、气你重男轻女、气你只会骂人......

虽然我们相处的的时间不长,说过的话不到十句,但是你的处事待人却对我起了潜移默化的作用。我热爱书法、笃信“睡觉”都是受你影响。除了烟酒,你不喜欢迷信、不喜欢满天神佛、不喜欢借贷、不喜欢欠债、不喜欢与人争执、不喜欢赌博......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说真的,没有你就没有我,也没有今天的我,谢谢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