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旗开得胜







再过几个小时,举世瞩目、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掀开序幕。

我不是球迷,看不懂足球,所以也不喜欢看,更不会追。二十二个人在球场,在球场上追来追去,有时候追了一个半小时,都没法子把球追进龙门,不知道在搞什么?真无聊!不如一个人给一个球踢到够算了。哈哈,这是看不懂的人的说法,让足球迷听到了还不说我神经病?

今年的世界杯似乎比往年来得受人瞩目,毕竟这一个圆球第一次滚进非洲大陆,在当地更是掀起一股热潮。然,球赛开始之前,意外横生,不禁叫人为之担心!先是好几支球队的主将在热身赛中挂了彩,接着再传来丹希腊队在下榻的酒店遭窃事故,昨天又发生球迷涌入球场观看免费球赛而发生踩踏事件。而开幕在即的七个小时前,竟传来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曾孙女车祸身亡的消息,为应届世界杯蒙上阴影。

世界杯的开踢也为我国带来一些回响。闹得沸沸扬扬的合法赌球执照风波,至今还悬而未决,非法赌球肯定死灰复燃。一个月后,也许我们就会看到一些世界杯的后遗症——因赌球而倾家荡产、欠高利贷无力偿还而自杀的事件。

足球本来是一种健康的运动,看球本来是一种很好的消闲活动。然,因为人类的贪婪,好事都变成坏事了。人啊人,什么时候你才能学会善用事物呢?如果人人都能有此智慧,人生肯定像应届世界杯主题曲一样——旗开得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