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新年跫音近了


昨天,趁着假日到商场去找东西买。

去到平时去惯的商场,发现人潮汹涌,人山人海。这是新年前的最后一个假日,看来很多人都像我一样,最后一分钟冲刺。不同的是,我是“闲人”,买与不买无伤大雅。响彻全场的贺年歌曲把新年的气氛带到最顶点,商场里的每件商店都是人头攒动。看到每个人,尤其是拖儿带女的家长,大包小包的,虽说经济不景,可是老话说得好:年年难过年年过,日子再苦年还是要过!可见新年跫音近了!

逛商场购物不是我的强项,平时去商场都是直击目标,达到目标后马上离场。与其浪费时间在商场里游荡,不如在家喝茶吃点心看看书。看到这种拥挤的场面,我有点晕眩,有点不知所措。再说,看到收银处也大排长龙,更让我却步。

最后,绕了几圈找到了要买的东西后,我便鸣金收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