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请支持盗版?


一天与友人到茶室用餐,遇到一个 卖盗版光碟的中国妹,提着一个装满盗版光碟的旅行袋,沿桌兜售盗版电影与连续剧光碟。


“小姐,要买光碟吗?请支持盗版光碟!” 当她来到我们面前,脱口而出的是这么一句话。


“??!!”听到这句另类广告词,我和友人愣住了。盗版还真猖狂,只听过“请支持正版光碟”的标语,还不知道盗版界现在也堂而皇之的卖起广告来。

现在网络发达,上网下载电影连续剧易如反掌,因此盗版行业倍受影响1,所以有必要呼吁大家,多多支持盗版。哈,听到这种解释,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现在夜市售卖的盗版光碟的价格已经暴涨一倍,不像以前那样便宜。然,问津者不乏其人,只因暴涨一倍的盗版光碟价钱比起正版光碟还是差很远,也难怪大家趋之若鹜。其实,要杜绝盗版的最有效途径不是取缔,而是尽量降低成本降低利润降低售价。只有在正版光碟的售价不比盗版光碟高太多的情况下,消费者才会选择正版的。否则,对不起也要买盗版啦!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