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免费宣传


女模特儿卡蒂卡最近成为全国人民茶余饭后的话题,而马来西亚也因此成为全人类及国际人权组织关注的国家。
女模特儿卡蒂卡因为去年七月在遮拉丁海边度假屋喝酒被捕,上个星期关丹回教法庭判处她罚款及鞭笞六下。获知被判鞭笞,卡蒂卡竟然面不改色地要求当局对她施以公开鞭刑,借以告诫其他教徒,凡犯此罪行者应得此下场。判刑消息传出后,马上引起各界的议论,更成为国外关注的焦点。

马来西亚自称开明回教国,某人曾号召国人响应他提倡的2020迈向先进国的宏愿,言犹在耳。如今2020在望,国家未见先进的痕迹,后退的政策层出不穷。到底先进国该具备什么条件某人知道吗?号称民主自认开明崇尚先进却罔顾人权,进教容易退教难、砍了整座森林的人没事;在路旁种树的人被调查、投诉终年不受理;一走上街就被捕在学校,不论小学生中学生一概不能施以体罚,瞪一眼也不可以,碰一下可能吃官司。

如今,一个成年妇女却可以判以鞭笞,马来西亚真是能呀!因为这件事,马来西亚的知名度一夜之间暴涨百倍,卡蒂卡功劳不小。政府应该颁一个国家最高勋衔给她,奖励她不费一分钱就让我国举世闻名。旅游部应该委任她成为代言人,将来将她受鞭的录像带制成宣传片,向全世界宣传我国肯定受落。 到时候,我国的领导人去到外国,若记者问及此事,即可大言不惭:

“MALAYSIA BOLEH M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