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党争,马华有本钱吗?




















一句“开除”,为马华掀起了另一场党争。

我记性不好,忘记了这是第几次的党争。但是在我印象中,马华自创党以来,没过过几天安乐日子,党争是一场接着一场。对于同样的事件一再重演,我有点厌倦。我不是党员没权利过问;我不喜欢政治没兴趣知道;我是华人没眼睛看。

我只想问马华的领导层:党争,你们还有本钱吗?想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