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遛弯

今早出去遛弯,目的有二,发现得三。 目的一,捐血。甘冒受染风险捐一包血救四条命,我觉得值。再说老天应该会眷顾善心人士。目的二,去买材料,练功用。
去到商场,进门前得先扫扫二维码填表测体温。走进商场,远远地就发现两条人龙,排着等进百货市场。反观捐血站,门可罗雀。我遐想着这人龙如果是为捐血而来,那该多好!
捐血前量了体重,减了3公斤。其实是预料中事,只是当初预计行管期体重会降,可没想到一下子降了3公斤。这一发现非同小可。万一行管再延长,我的体重降到解放前的指数,那以后捐血就没我什么事。拜托拜托,大家乖乖呆在家別趴趴走,行管才能早日解除。
捐血站旁边有家休闲服专卖店,本想进去看看,可是人家也要登记填资料。一想到要记名我就不乐意,感觉像做了错事班长要记名。走到楼上书店,还是得登记。为了买练功不可或缺的材料,我发现之前的不乐意又乐意了!
目的达到了,又得三发现。回家,"保重",练功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