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旧地重游曼谷行(二)异国风情在考艾

走了一趟考艾,才发现它的魅力所在。除了第一站的法式酒庄,这里还有小意大利购物坊,德式古堡餐厅,英式小花园,欧洲主题餐厅.....感觉上好像到西方国家走了一趟。

A) Palio Pizzia 小意大利
拥有意大利小镇气息的购物悠闲区,无论是一张椅子、一扇窗、一道门、一个街灯、一座雕像,都抄自意大利。每栋建筑屋都卖着不同的商品,从衣服饰物、当地或国际知名品牌、各式各样的餐馆、甜品店等。最重要是它有拍不完美景,走到哪儿就拍到哪儿,就连不爱拍照的我,一个不留神也拍了不少照片。购物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到了这里更加忘了购物,连window shopping也省了。


B). Primo Piazza
Primo Piazza是一个占地不大的主题广场,不到半小时就可以走完。但是这里胜在风景和欧式建筑物,绿草坪,还有可爱的绵羊和草泥马。绵羊和草泥马似乎见惯了游客对他们的青睐,悠然自在地玩乐、吃草,更期待游客能花钱买点饲料给它们喂食。广场内的绿草破很吸睛,让人有在上面翻滚的冲动。



C) Midwinter 德式古堡餐厅
前身是 The Smoke House, 一座黑白灰配搭的德式古堡风貌的西餐厅,看起来有点单调,但是它灰白色的建筑多了焦黑的外观,很有古堡的风格。这里的西餐价格不菲,味道不错。汉堡、披萨、羊扒、牛扒、沙律......
D) Thames Valley 泰晤士之谷
顾名思义,就知道这是一座英式庄园,实际上是一家英式乡村酒店,灵感来自沿泰恩河走廊沿伦敦市中心向西走的绿色带魅力。这里,我们体验到英国南部美丽泰晤士河谷区的典型英式生活方式,有温馨的乡间别墅、田园河畔、乡村酒吧和英式茶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