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旧地重游曼谷行(四)外来动物惹人爱

波那扎外来动物园(BONANZA EXOTIC ZOO ), 顾名思义,大概可以预见园里到底养着什么动物,只是绕了一圈才知道物种的丰富,稀罕动物的可贵。
 买了票还没进门,就看见一只似马非马、似驴非驴的小家伙从园里飞奔而出,绕过人群跑到草地上吃草。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才确定那是一只微型马,可以怎么头长得忒长。难道,马不知脸长?
动物园内游客不多,我们可以慢慢走慢慢看,甚至可以在每个笼子前呆很久,尽情地拍照。这家动物园里养的动物真的很特别,都是一些少见的动物,当中包括羊驼、绵羊、小白狮、白老虎、鼠鹿、犀鸟、白鹦鹉、长尾鹦鹉、五颜六色的鹦鹉、绢毛猴、白顶狨猴、黑耳狨猴、红递狨猴、浣熊、鹤、白孔雀、鸵鸟、长颈鹿、玲珑鸡、长耳豚鼠、越南松鼠、袋鼠、白袋鼠、乌龟......
这些动物都是从外国来的,并非泰国境内的动物。第一次在动物园看到那么多稀有动物,心情有点小激动。在他国参观过的动物园,除了中国的熊猫,就是纽西兰的奇异鸟。这个外来动物园的确物有所值。下回如果去考艾,千万别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