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难得糊涂啊!




一张开眼睛,外面已经大白.定神一想,今天是工作天,我怎么现在才醒?瞪了床头的闹钟一眼,八点十七分。哎哟,我的宝贝,你怎么没叫醒我?一个没响,手机的闹钟也罢工?定睛一看,哎哟,昨晚忘了扭开闹钟,难怪今早它没做工。手机的闹钟音乐太客气,响一个小时大概也吵不醒我。

今天是越野赛跑,全校移师首都休闲公园。我负责统计工作,很重要嘢!这份工作一做就是十年,从来不作第二人想。奇怪,怎么也没人追电话?没有追魂电话,表示我还是安全的。于是,从被窝跳出来,水牛似的梳洗后,直奔公园而去。

前连天为了迎接,卧室里换上了遮阳窗帘,狠狠地把阳光挡在外面,假日时可以睡个好觉。孰知,第二天就中招。好睡过头,连闹钟都很合作,我真是够经典的了。幸好昨晚已经先把一切用具都搬上车,否则今早可真够呛的。

上了公路,惯性的塞车还没解除,困在车龙,心里很过分地竟然没有丝毫担忧。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什么时候练得如此功力,临急不乱?太厉害了。过了交通圈,看到另一位同事也在路上。哈哈哈,定过禄蔗啦!


抵达公园的泊车场,看到几个帅哥在树下聊天。我把他们找过来帮我搬东西,顺口问一下:“开始了吗?” “还没啦,刚开始热身运动而已!” 哈哈,看看腕表,九点一刻已过还没开始。幸好幸好,如果今天闹钟操作正常,我肯定是七点半之前就抵达现场。那岂不是要变成天下第一傻,傻傻地坐在公园,痴痴地等?

哈哈哈,难得糊涂啊!

6 条评论:

  1. 哈哈,你都有今天咯!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不知是乌鸦嘴,还是衰多口!不过老天还是眷顾的,嘻嘻嘻....

    回复删除
  3. 很欣赏呢个潮州妹,引用广州话时,好犀利,既道地,又传神!先前有人没有帮忙国际书法展,却从旁指手篤脚,被形容为“阿兹阿佐”!这次贪睡迟起床,满以为越野赛跑会迟到.岂知在路上,碰见同事,心里却顿时觉得‘掂过碌蔗’,真系妙不可言喔!(戏言!戏言!恕罪!恕罪!)

    回复删除
  4. 我的广东话让黄师傅笑破肚皮,让朋友惨不忍听地大喊:“讲华语‘讲华语!”,唯独Lidaren读得过瘾,哈哈....问你服未?

    回复删除
  5. 哈哈... 被 S3 迷你 的小声闹钟骗了~

    回复删除
  6. 不是骗,是被害惨!其实也不是它的错,是自己笨,没掌控它的功能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