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泰北之旅(一)

1. 压力

经历了上回的教训,这趟出门压力倍增。什么都不怕,就怕又重蹈覆辙,把最重要的东西——护照留在家里。事前请朋友帮忙,让他们出门前提醒我——记得记得记得带护照。老猫烧须的事一次就够了,如果再让它发生,那就“罪”不可赦!

班机一早起飞,让我得抹黑半夜出门,是第二个压力。三点半出发,四点半集合,害我整夜不敢睡觉,怕睡过头、怕睡不醒,怕这个怕那个,出个门那么辛苦,还要不要出门!

出门前,检查了又检查,确定护照安安静静的呆在手提包里,才安安心心的上路,展开我的泰北之旅!坐在机舱里的那一刻,我才放下心头大石。嘿嘿,这回不用追飞机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