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名实其副的校友聚餐会


我校创校至今十七载,校友会一直迟迟无法成立。几年前,前校长曾经召集过几个校友,让他们成立筹委会,为成立校友会铺路。后来,换了校长,事情也无疾而终。

今年初,校长旧事重提,三副被他鸟了几次,心不甘情不愿地联合家协成立了筹委会,筹备校友聚餐会,借此为家协筹款。校友会要成立,要老师们忙天忙地;校友会要成立,要家协来插上一脚,还要乘机筹款。这么美的事,亏他们想得出。开始时,日期定在三月,结果日期接近时只得到一小撮校友的回应。我们的校友,以友族居多。聚餐会,要出钱又要出力,这是我们华校常见的活动,哪儿是异族同胞肯做的事。可能他平时吃得大头菜多,白天发大梦,抱着要筹获三十万的目标睡觉。每次开会都对着工委左右开弓,工委们都被他喷到一脸屁。几位校友工委根本发挥不了作用,他唯有把矛头指向工委。

后来,日期押后到上个周末 。上个拜四开会,财政报告购买餐券的校友不到三十个;受邀出席的旧校长和离职老师也才两个,他又暴跳如雷,谕令所有老师必须购买餐券。

昨天去到现场,看到冷冷清清的场面,如果没有老师们的撑场,那真是够可怜的!最好笑的是,他竟请来了某印裔副部长和本区的协调官位座上贵宾。全程就陪这两位贵宾,把两位出席的旧校长和副校长撇在一边,眼角也没扫人一眼。贵宾致词,竟光明正大地为执政党拉票。哈哈,太有趣了。台上七情上面,台下“妈”声四起。出席的几座校友,都是当年的放牛班,搞不懂聚餐会的意义,见到昔日恩师招呼也没打,吃完后扫扫屁股就走人。

一场名实其副的校友聚餐会,就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宣告惨淡收场....

4 条评论:

  1. 我的老板就是污桶中人,臭坑出臭屎,也难怪狗嘴长不出象牙来!

    回复删除
  2. 应该搞个1 Malaysia幸运抽奖!包保座无虚席!

    回复删除
  3. 谁说没有!他们就好就是这个,弄了一大堆十块钱一个的垃圾礼篮当礼物。问题是餐券很贵,无人问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