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绝招?


你看得出这是什么地方吗?住家?办公楼?商场?排屋?

相信大家一定看得出这是什么地方?对了,是学校,学校的课室。可是可是怎么会有蚊纱呢?

 哈哈哈,妙就妙在这里。这大概是全马第一所装上蚊纱的学校。为什么?因为骨痛热症肆虐?不是。因为学生在学校过夜?不是。因为学生总是把垃圾丢在走廊,清洁工人们每天都要爬过去打扫。扫完又丢,丢了再扫。我那“聪明绝顶”的老板烦不胜烦,就想出了这个方法,叫木匠来安上蚊纱,让学生不能把垃圾往外丢。

这一招够绝吗?我不知道。蚊纱,一割就破,学生如果发狠,手一拉也会破。所以,这一招够不够绝、管不管用?欲知下文,下回自有分解!

2 条评论:

  1. 哈哈!先笑着先!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装上蚊纱不通风,天气热起来,学生会抓狂滴!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啦!可以大声地笑。我只能偷笑,不然老板会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