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万事俱备

筹备了近半年的辅导组年度重头戏兼大型活动——高等教育展,明天将正式登场。

何谓重头戏?因为很重要,让中六中五生可以获取很多有关升学的咨询,更为校方赚取一笔可观的经费。为什么说是大型活动?因为它涉及甚广,每年都吸引超过四十所私立大专院校参与其盛,场面很壮观。

其实,所谓重头戏,是因为以前人家以此为标杆,每年招得越多参与单位,赚得越多经费,就自以为是地认为贡献很大劳苦功高。就因为这样,一年就忙一件事,其他的事一概不管,还可以大言不惭,我很厉害我很重要我无人可取代。哈,神咩?无可取代。这种以我感觉良好的话只有这种看似狂妄其实无知的丁点智慧才会脱口而出且洋洋得意。更可笑的是竟然还有很多掌声。而这种无知的气焰却伴随的生命,在苍老的岁月里,一天比一天的嚣张。其实,明眼人都知道,厉害的不是人,而是那百分之七十五的华裔生,犹如偌大一个市场,犹如一块大肥猪肉,人人都想分一杯羹,拽什么拽啊?没这个大市场,神仙也不灵好不好!做人何苦自欺欺人?

其实,这项活动需要的是时间和精力,要早做准备,要不断接洽和联系,甚至要脸皮厚厚的、死缠烂打地、不厌其烦地去邀请人家来参展。实际上,我也不用脸皮厚厚,也不用死缠烂打,我只是在对着电视有点得空的时候,不厌其烦地动动手指头发发短信,其本上连电话也没打几个,参展单位的数量就与日俱增。在这半年里,马照跑舞照跳,该干嘛还得干嘛。我没人家好命,人家什么都不干只干这个却还有很多脑残支持者为之歌功颂德。我没有后台也没有脑残粉。我只能苦干蛮干,干得跟只牛似的还要随时接收脑残粉抛过来的白眼,还得抽些时间去干别人的活。

其实,我很幸运。所幸的是老天眷顾我,筹划了近半年的活动明天即将付梓。万事俱备,别无所求,但愿明天老天作美,给我一个美丽的晴空万里,让这场重头戏顺利上演,圆满落幕!

天道酬勤,明天老天爷应该会继续眷顾我,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