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五十步笑百步?

经过技术员的重新安装软件后,不知封尘了多久的台式电脑和超酷打印机终于落户在我的办公桌上,开始投入服务,让它发挥它的专长,物尽其用地为教育服务。

这台打印机,超高科技,可以通过无线宽频感应现在的任何一台电脑,若其他电脑要用它来打印,不需要电线连接,只要有网络链接就行。哇可,这么好的东西竟然放着不用让它封尘,太暴殄天物了。这一发现还真震撼!这些人怎么这样?还好有我慧眼识宝物,肯定要让它物尽其用,嘿嘿.....

今早,尝试用它来打印文件。开始印了几张,很顺利,效果很好!孰知,当我开始打印第二份文件的时候,打印机突然开始不合作,荧幕上显示着“无纸”。没纸?纸槽上面明明放着一叠纸,怎么说没纸?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就算我关机再启动,结果还是一样——无纸。唉,真是伤脑筋。

代课回来,打印机还是依然故我。我心有不甘,凭着自己的“冒险”精神,绝对自己动手,在打字机身上左看右看且上下其手,看看能不能找到问题的所在。突然,我发现打印机的下半部好像有一个暗格。果不其然,那暗格竟然一拉就出来,就是放纸的暗格。这一发现还真叫人惊讶,有置纸暗格的打字机我还是第一次见,又一震撼,也是孤陋寡闻。可是,暗格面积很小,只够放半张A4纸,那A4纸到底要放在哪儿?

正当我打算放弃,电联电脑技师求救之际,突然下面,我发现第一个暗格似乎还有第二个暗格。伸手一拉,哈,真的是第二个暗格。而这个暗格刚好就是置放A4纸的暗格,纸放进刚刚好。哇塞,太高科技了!

之前说人家暴殄天物,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孤陋寡闻。你说,这是不是五十步笑百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