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她比天使厉害

 
新学年开始了,表示上“战场”的时间来临了。

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质疑,光说不干的人,竟然可以撑大旗撑了那么多年。说真的,若不是亲眼目睹,我还真不知道有人不干活一样可以稳坐钓鱼台。说真的,还真叫人不得不佩服。

三个礼拜前,学前准备工作开展。大会议小会议开到你昏天暗地,大大小小的工作也如雪片般飞来。出来了放假前已经初步认定的全年活动草案,接下来的一大堆的全年计划、全年工作表、第一份工作计划书、辅导室的整顿工作.......一想起我就一个头两个大。可是我就是觉得奇了怪了,怎么没人急就我一个急,尤其是那个叫阿头的。看起来她就一路过的,进来看热闹,看完就走人?

大会议开完后,我叫她召开内部会议。说白了就是逼她坐下来跟大伙儿开会,分配一下工作。结果,做阿头的什么都不知道,确切地说是她有“自动狂想症”,她把一切都视为自动的·,所有的活儿都自动有人做,不用她操心。时间到了所有东西都会自动做好。时间到了全年计划自动会从电脑走出来,时间到了计划书会自动出现在面前,时间到了布告栏的告示会自动更新.....总之,什么都会自动做好,天使还需要魔术棒而她连魔术棒都省了。她比天使厉害,真的,我都佩服得快不行了。

唉,不行了,不说了,我不是天使,也没有魔术棒,还是快点去干活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