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Lelong! Lelong!


屠妖节在即,听到同事们在议论着假期。节日落在周末,周二是回历新年,周一是补假(补课早已补过了),所以加起来也是四天长假。可是,听说有印裔同事向老板要求周五申请特假,好早点回乡过年。学校的四天特假早就用完了,要求也遭驳回。

想想,每年的农历新年、开斋节都是长假。近几年,屠妖节也赶上列车,假期也不短。逢节长假,大家好像都也成习惯了。可今年就不巧了,刚好碰上周末,特假又用尽了。奈何!

咦,我们不是还有个人的七天特价吗?说到这七天的特假,这是教师所独有的。以前叫“事假”,有事时可以申请,决定权在老板手上。它是福利,不是特权。可老师们总把它当作特权,每年都非把它用完不可,往往为了请假和上司闹意见。后来政府改变政策,“事假”把事假改为“特假”,性质大同小异,只是没用完的“特假”退休时可以转换为现金。想提早放假,自己申请个人特假不就得嘞!同事回了一句:“她的“特假”早就用完啦!”

哦哦哦哦哦,我的嘴巴哦成O型,用完啦!哈哈哈,那就没辙了。除非她使出杀手锏——病假。喂喂喂,过年过节的拿病假,贪大吉利是咩!还是假的,要死啊!

啊啊啊,那怎办啊?咦,我不是还有七天“特假”吗?喂,这里有“特假”卖,有人要买吗?Lelong!Lelong!不多,一天五百就好了,哈哈哈....

4 条评论:

  1. 我们早早保留了一天,所以多你一天假期!

    回复删除
  2. 上面的在睡觉,下面的又不叫,临时才怨声载道!人啊人,几时才能醒啊!

    回复删除
  3. 你好!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你的分享都很有趣,很多文章里的见解也让我获益良多。你知道马来西亚的癌症患者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吗?其实,照顾好身体真的很重要,才能好好地享受人生。 :D

    尽管近年来癌症宣传运动在马来西亚很普遍。但,大部分人没有意识到的是,化疗后的患者,由于病情的严重程度,他们通常需要定时去医疗中心接受医疗专家的协助才能恢复正常的生活。这个医疗过程对患者和亲人的身体,精神和经济来说,都是一个严重的负担。

    我是Lion&Lion the digital agency 的Cassie,我们目前正在与AXA AFFIN一起合作进行一个癌症患者宣传活动。

    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NCSM)将会在这个项目中合作,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每一个链接回AXA AFFIN 110CancerCare网站的博客,AXA AFFIN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简单来说,你写的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

    请问,不知道你能不能帮助我们写一篇有关于癌症的文章,然后链接到AXA AFFIN110 CancerCare的网站呢?你这小小的举动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将会是经济上和精神上一个很大的帮助和鼓励。

    请让我知道你能否参与我们这个有意义的项目。你可以通过以下我的电邮(cassie.seow@lionandlion.com)和电话号码(011-2689 3139)联络到我。

    谢谢,期待你的回复。

    Regards,
    Cassie Seow

    回复删除
  4. Cassie,谢谢您的评论,关于您的建,希望你提供更多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