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拿督驾到!

远远就看到两位彪形大汉驻守在行政处的门口,一身的装扮就像国家领导出动时跟在左右前后的随扈一样,心里顿时满腹疑问。进门才看到下午班的老板娘正在伺候着一位青年才俊,坐在书记座位上的几位同僚正在窃窃私语。

做人难免好奇心,赶快凑过去八一下。原来这位青年才俊是一位带有“拿督”光环的家长,来的目的是投诉。听同僚们所述,这位才俊常来学校了解孩子的上课情况,俨然一副关心孩子的慈父。他还自己爆料孩子是领养的......

老板老板娘不在,下午班的只好撑撑场面。青年才俊有个孩子念中三,正在考着试。也许是孩子投诉,抑或是家长关心,青年才俊投诉孩子的考场环境欠佳,很热,桌椅不整齐..... 哇塞,他以为这里是贵族学校?他要求要进考场去做实地“考察”,被老板娘回拒了。他以为他是谁?拿督又怎样?考场重地,就连我们在执教员都是“闲人免进”,一个外人想进去看,门儿都没!

谈了大概十分钟,他大概是不得要领就起身离开,而两位似摸似样的大汉前拥后护、一前一后的跟着走了。我孤陋寡闻,没见过大蛇疴屎,很好奇拿督级人物、出入有保镖开路,坐的是什么名牌座驾!随着他们的身影,我的视线转向楼下的停车场,好像没看到有什么豪华名车,有的只是我们这群教书匠的国产车,最了不起的也只有高一级的外国车。

三个人在司阍亭停留了一会儿,才一起走出校门口,坐上停在校门口的那辆迈威。啊,我没看错吧!拿督,坐的是迈威?跟在我后面的同僚早已起哄,我回了他们一句:

“别这样,这辆可能是人家家里的第十辆车呢?”,回应我的是一阵乱笑。我又问:

“拿督?雪州的吗?还是彭亨的?”

“啊,彭亨?那是买的哦!”

你说的,我可没说,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彭亨买的拿督,一个100万哦。可能买了拿督,没钱驾骂死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哦,起价啦!几年前听说是33万,看来也有行情的。你说得对,还要请两个保镖+司机,不够钱用,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