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脂”从何来?

上个周五去做体检,结果出乎意料。

第一次做全身体检,验血、验尿、验眼、验耳、四肢灵活度、五脏六腑功能、测心电图、照X光、乳房X线照相术、全身扫描.....总之该验的都验遍了。平时,像这样的全身体检要花一千好几百大洋。我们是趁医院有促销的时候买的配套。人就是这样,做体检也要等促销;改天要死的时候,不知能不能等殡仪配套有促销的时候才死呢?我想, 哈哈哈....... 折腾了半天,饿到肚子打鼓了,护士小宣布这个体检程序完成后,我们如获大赦,总算可以坐下来大快朵颐。报告要下午才出炉,我们几个就坐下来,享受一餐不怎么丰富可是却是有生以来觉得最好吃的午餐。

领取报告时,医生说我一切正常,体能不错、感应器官敏锐、骨骼强壮、五脏六腑性能正常,只是体内脂肪领过!剩....什么!?医生,我没听错吧!脂肪过剩?我以为胆固醇过高,孰知这回胆固醇正常,反而是脂肪过多。医生说要常运动。我一个星期至少做三次有氧运动。医生说别吃太多三高食物。我不吃蛋糕雪糕巧克力。医生说不要吃太油的食物。我少吃煎炸食物,蔬菜我都是用蒸的,连葱油也没放。医生不要吃红肉,我是猫爱吃鱼,除了鸡肉,什么肉都不会煮也很少吃。除了三餐,我不吃零食、不吃快餐、不喝汽水、不喝包装饮料、每天一个苹果一个橙、少在外用餐.......医生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身上的脂肪从何而来?难道真的要向和尚尼姑一样,吃斋才行?

医生怕收了钱又不能让我满意,还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是因为消化系统问题导致我体内累积过多脂肪?也许是这样吧!我也明白,医生总要交足功课,我还是要自求多福,采取行动消脂不可!

4 条评论:

  1. 有点油水给人渣也不错,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吃素是不错的建议。。。健康,环保救地球!!!

    回复删除
  3. 安娣,你你有点幸灾乐祸哦!

    回复删除
  4. jb,少吃肉没问题,纯吃素?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