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能提早放假,爽!


马六甲州教育局的一个提早放假的建议,如平地一声雷,如掷一块石头在湖里,在校园里激起不少涟漪。一说到放假,谁不喜欢?提早放假?当然更好啦!我说我不喜欢,人家还骂我神经病!这突如其来的提早放假,搞得人心惶惶,让掌校人左右为难:提早放假,老师们的工作能如期做完吗?不提早放假,老师们埋怨校方不体恤人心。

我的阿头是好人,一提到消息就第一时间提出申请,绝对是体恤人心的好上司。这几天,提不提早放假,成了校园里的热门话题,大家都在期待着提早的假期,光想就已经乐在其中。只有我这个神经病,暗地里祈祷申请不成功,只能心想不能言传,否则死无葬身之地。

今天中午举行汇报会,二副宣布,我校因为一年的上课时间不足一百九十六天,所以不能提早放假,拜五还需上课,不然的话大家都要被扣薪水。在场的老师本来一听到不能提早放假脸上就露出不快之色,可是一听到提早放假要扣薪水就全场静了下来。比起扣薪水,提早放假就变得微不足道,不提早放假事小,扣薪水就事大,说什么也划不来。哈哈,全场只有我乐死了,不能提早放假,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