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的丰盛晚餐



今天下午,外甥给我送来了一桶海鲜,有鱼、有虾、还有两只大螃蟹。

哈哈,看到两只螃蟹,比中万字还开心。屈指一算,接近两个多月没回家,农历新年带回来的鱼虾,“省吃俭用”也只能维持两个月。这2个没有鲜味的星期,日子真难挨!前几天看着盘里的鸡腿,心里挂念的是家里的鱼虾。突然灵机一动,不回也可以有海鲜吃——专人送货。外甥回得比我勤,邮寄不就行了,所以今晚我有口福啦!

两只等着受刑的家伙,虽然被五花大绑着,可以还是不安于室,只是无法张牙舞爪。对它们,我可不敢掉以轻心,也不会大发慈悲地替它们松绑,否则有难的是我。其实,我也只有一招可以对付它们——煮水,煮熟就是了。



煮熟的螃蟹,颜色鲜红迷人,叫人垂涎三尺。不说了,我要大快朵颐了!

2 条评论:

  1. 哗!螃蟹大餐,好吃好吃。

    回复删除
  2. 昨晚吃了一只,一直留今天。孰知下班回来发现它竟然死给我看,后悔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