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太岁头上动土?





前两天在报章上看到一则叫人不敢相信的新闻:雪州总警长的官车被偷!乍看之下,简直无法想象,总警长的座驾也敢偷,这个贼真是胆大包天,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新闻出街后,马上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话题,更成了在野党揶揄讥讽并炮轰皇家警察的课题。

多年来,皇家警察的表现备受议论,尤其是查案与处理疑犯等课题上一直成为众矢之的。警方的办案不利导致国内的犯罪率节节上升,而今连一州之警察总长的官车也不翼而飞,简直成了国内的笑话,让人笑掉大牙。虽然警方已在澄清与保证他们的公信力与公正性,然而事实甚于雄辩。

上星期警方击毙未成年少年的案件让警方再次成为千夫指的焦点,昨天又有一位少妇状告警察滥权,在两年前无故枪伤她,向警方索偿475万令吉的赔偿。言犹在耳,今天又发生警察枪伤芙蓉少年的事件。同时,雪州总警长的官车有戏剧性的找到了,其实不是警方找到的,而是盗贼良心发现送回来的。根据查案警官所述,盗贼也许感受到警方全力追击的压力才自动把车送回。言语之下似乎暴露出警方只有在自己人遭遇不幸才会努力办案。偷走的东西还会被送回,我看也只有我国的皇家警察有此待遇,我们这些老百姓没有那么幸运吧!

一桩桩一件件,在在的证明警方在执行任务方面确实出了问题,当局如果还不自我检讨,接下来也许连全国总警长的座驾也遭殃也不奇怪!真是呜呼哀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