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一百步笑五十步



马华特大,越闹越大!

昨天的中委会会议,除了充满火药味之外,也充满了很多外人不得而知的内幕。廖仲莱矢口否认的“逼宫”传闻,今天却由总秘书亲口证实。每个中委的立场也在报章上一览无余,这说明纸是包不住火的。巫统的高层领袖今天也纷纷发表看法,巫统总秘书甚至呼吁翁总遵守诺言,辞职了事。

“我是总会长,一切由我决定.......” 这句话后面的另一句:“我做的决定你们需和我一起负责”一再地证明一个人的嚣张跋扈、专制霸道。其实,问题出在哪里呢?问题出在“太”字,太有信心、太自以为是,一心以为胜券在握,所以口出狂言语无伦次。

此时此刻,星云大师充满禅意的一句忠告, 理所当然的,翁总会只听取他爱听的前半句话。如今,不惜一切代价地和中委会对着干,到底所为何事只有当事人知道。然,这种言而无信的的行为,和敌对人的越轨不忠行为相比,简直是一百步笑五十步。一个出轨的男人,顶多也只是对妻儿不起;一个把个人诚信典当的政客,对不起的可是上百万的党员与整个华社。试想想,到底是谁的品性道德有问题?输了诚信,赢了全世界又怎样?

政治,就像摇头丸,会让人神经错乱迷失方向。好可怕!

1 条评论:

  1. 翁老大看了你这篇文章,一定心理很不爽。可是,老实说,你说的也没有错。一个人的信用很重要,言而无信的人,我也会看不起他的。讲一套,做一套的人,我更加看不起他。老翁他以为一定会赢的,哪里知道他估计错误。所以只好厚脸皮赖着不走了。老蔡玩女人给人家抓到,只不过是运气不好罢了,没什么大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