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又放假了!


从明天开始,我有五天的屠妖节假期。

我校印裔学生与教师占了全校的百分之三十,每逢兴都佳节都会申请特别假期。例如大宝森节,一来是因为学校靠近黑风洞;二来是因为印裔同胞都要去还愿,因此学校都会申请特假。今年,本来校方申请两天补假,后来教长又说可以多申请一天,校长就利用剩下的一天特假,让大家享有五天的屠妖节假期。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印裔同事乐开怀,我又占他们的光托他们的福,也乐坏了!!

之前的开斋节让我放了一个十天的假,这回屠妖节又有五天假期,比起年头的农历新年,我因为人微言轻人单势薄,只有区区四天假期,初三就乖乖上班。

看来,我的考虑改过开斋节或屠妖节,哈哈哈哈哈........

祝印裔同胞屠妖节快乐!祝大家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1. 五天哦!我才四天。原来黑人也是有用的!

    回复删除
  2. 爽咯!做老师真好,有这么多假期。

    回复删除
  3. 不知王老师会不会趁着假期,多挥毫沉醉于翰墨情。我建议王老师准备一下,筹备办个人展,不但本地举行,还可以远至澳洲及纽西兰巡回展。

    回复删除
  4. 李大人:

    您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蜚声国际的黄师傅至今尚且不轻言办个展,我是谁啊?我又不是名人、或名人的某某某,又没有名气没有后台,在家里办展览就可以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