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为国家羽球队加油!


今天下午五点半,我们什么都不用烦,任何事都暂时放下(不能放下的事就边做边看),任何人都可以不要去应酬,更不用去管那么为了“混蛋”而做出混蛋事的混蛋,一心一意坐在电视机前,只为我们的羽球国家队加油,希望他们为我们把汤杯带回来。

昨天,高官说他的部门没钱了,不能向有线电视购得转播权,我们家里没有有线电视的都只能望梅止渴,干坐在电视机前等消息。高官讲得诚心诚意,还向国人道歉。最近这些高官不知吃错什么药,开始建立了道歉文化。只是,他们的道歉总是在括了你两巴掌或是无关痛痒的问题上,让人听了恶心。没钱买转播权,四百万他说没有。钱都哪去了?买包包?买钻戒?还是买了太多贵而不实丢在贮藏室的器材?不转播就不转播,哪来那么多废话?上了电视见了报后,今天又说可以转播了,自导自演的戏码你演不腻我还看腻了呢?

我才不管你转不转播,反正我也不看。我只打算摆起香案,请来满天神佛:玉皇大帝、如来佛、王母娘娘、太上老君、观音菩萨、赤脚大仙、齐天大圣、雷公雷婆、风神雨伯、千里眼顺风耳、托塔天王、四大金刚....再请西方的圣母耶稣加中东的阿拉来帮忙,保佑我们那支以二等公民寄居者为主力的羽球队,为伟大的祖国捧回睽违二十二年的汤姆斯杯,在赚他一百万,分一点土地,继续瓜分人家的权利和财产!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