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人人都有幸运奖


昨天学校举办年终聚餐,地点选在城内闻名遐迩、殿堂级的五星级酒店。

外人听起来可能会很羡慕。哇,这样富贵啊!去到五星级酒店,又有谁料到当中的内幕。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总想着免费的午餐。想去豪华的酒店吃一餐,却不希望要付很多钱。主办活动的联谊会唯有出尽法宝,以求让各方满意。

首先,联谊会把会员们的年费半数扣起,以充作年尾聚餐的经费。一年来,事无大小,不论是婚嫁、添丁、丧事、病痛等,只付以象征式的金额,其余的一概让会员们另掏腰包筹款应付。

在幸运抽奖环节,联谊会为了让大家“尽兴而归”,采取了强硬的手段,硬性规定所有会员必须按照薪水的级别,捐赠奖品。除了规定奖品类别,奖品的价值也是规定的,可多不可少。至于手礼更是少不了的东西,人人有份,即使缺席的也有。可笑的是,那些缺席的,竟然要求也要参与幸运抽奖。当然,这无理的要求最后被驳回。试想想,即使大家伙儿不介意的让缺席者参与抽奖,可得奖后谁愿意帮你把奖品带回去?真是天方夜谭。

最后,当然是皆大欢喜啦!幸运抽奖,人人有份。

可笑的是,人人都有的幸运奖,还有什么幸运可谈?

4 条评论:

  1. 憋着一肚子的气,闷着吃了一顿饭,个个还要若无其事的,美话连连。
    被逼光着屁股,挨揍了几下闷棍,还能同邀共饮,无醉不归。
    能有如此一般大丈夫能耐,能人奇士之为,天下之一乐也!

    回复删除
  2. 人在职场,身不由己也!!

    回复删除
  3. 我们学校今年很好,找人来学校煮。自由自在,不必舟车劳顿。也不必加什么钱,食物比酒店好吃很多。爽!

    回复删除
  4. 君不见羊毛出在羊身上,打肿脸皮才能充胖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