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毒热的新年


年初二了,喘了一口气:“年,总算过完了”。

一踏入腊月,天气就开始转变,从天天下雨变成炎阳高照。新年的前两三个星期,太阳更是热得发毒,一不小心把自己暴露在太阳底下,就会热到你飙汗。

年除夕半夜,老天爷突然下起雨来,把干燥的热气一扫而空,也让人们过了一个凉爽的年初一。今早起来,太阳重新施展它的热度,把忙着拜年的人都逼回屋里去。这种天气的新年,真的是什么心情都被晒干了。可是,有人来电邀约,又不好意思推,硬着头皮盯着毒太阳,出门去拜年。

明天开始,我就可以不出门了,因为对我来说过了初二,年就算过完了。任何聚会的邀约都可以推了,等天凉了再说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