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工啦!

从来都没想到活了一大把年纪,教了逾二十年的书,还像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为开学而失眠。

临上床前调好闹钟,提醒自己明天不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明天开学了,要一早起身。看了几页书,我决定早点入睡。孰知,在床上数完绵羊数数字,数来数去,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今天开学的情景:周会、训话、中四分班、见学生....

一失眠,肚子就作怪。三点十分,我起身泡了一杯牛奶果腹,再次警告自己,再不睡明天就变熊猫。

早上起来站在镜前一看,看到一只熊猫。去到学校,脑海里的画面一一呈现在眼前。还好命犯劳碌,有工作一点也不困。到了中午,感觉还是很好,不禁让人莞尔,真是天生的劳碌命,越做越精神,不做变白痴。我还要做到六十呢?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开工大吉!失眠只不过是过渡时期罢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真的希望今年能工作顺利,大吉大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