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无题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安华被判无罪释放,我松了一口气。我不是说安华一定是好人,只是现有的好像没有一个是人。我也不希望,备受争议错误百出的案件让马来西亚沦为国际笑柄。

打从政治海啸后,大家都把希望寄放在民联身上,身为民联的灵魂人物,安华成为了人民的希望。

政治上的恩怨,就在政治上解决。政治人物要展现个人才华,要击败对手,应该在选举时公平竞争,在政治上见真章,而不是应用职权来大家对手。

虽然有人揶揄我们,一心向着安华和民联。如果安华胜了,我们就会说司法公正;相反的,我们就会控诉政治迫害。试问,是谁让我们有这样的极端想法?是谁让民心背向?其实我们都无法预测,安华会不会是个好人,能做到全民的领袖。只是我们被骗了几十年,我们已经厌倦了。再说,如果我们还是继续要被骗,那我们也有权选择不要被同样的人骗。如果下一届大选,我们还是无法扭转乾坤,那表示他们气数未了,人民注定要继续受苦,那我们也认了。

4 条评论:

  1. 他们有一点聪明了,这样做可以收买很多选票。

    回复删除
  2. 华叔可以当上政治明星,都是国阵捧出来的。能不能当首相就要看他的命水了。

    回复删除
  3. 古人云:“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前者已应验,后者且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